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奔跑吧3》来到佛山,杨颖自夸漂亮演技好,大决战王彦霖好鸡贼优质

445次浏览| 2019.05.18 07:46: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跑男这一期来到广东佛山,相信来到佛山,大家也一定会想到两个字:功夫,要知道许多有名的功夫名家都是出自这里,这一次的主题也是围绕着这两个字展开的。

每个人都有一个设定的身份,不知道他们身份背后,会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几个人的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相信他们的角色也一定和跑男的主题有关系。

成员们正聊得火热,英雄帖从天而降,召集民间高手,前往黄飞鸿纪念馆,跑男的成员聚集在一起。

导演在正式的宣布了主题,就是功夫主题,确实和广东佛山很贴切。还为每一个人制作了特定的战衣。

每一个人的衣服都和一个有名的人物关联,都是大家很熟悉的。由于版权的原因,将名字都故意更改了。

要数郑凯造型最雷人,还要戴上一头浓密的金色假发,小编表示很心疼。

在稍作调整后,他们开始第一项训练,双方踩着水面上的垫子,还有其他辅助工具,看谁能够先达到对方。中途还会受到外界的干扰,还有人需要进行押宝,输的人需要被丢入水里。

双方凭借自己的实力进行拼搏,输的人接受水枪的冲洗,看着就刺激。

第二次的训练是让队友写下别人的优点,选一个人猜测别人都写他什么优点,如果没有猜对,那么会遭受到队友的惩罚。杨颖在这一次训练中,自夸演技好,直接被队友一阵暴打!

前面的训练其实都是热身,最后的大对决才是重头戏!

跑男兄弟换上战袍出场,各自还拥有了特殊的技能,想要获胜,要好好的利用这些技能。

在这些技能当中,最让小编羡慕的还是聂远功夫熊猫的技能:千变万化,可以复制任何人的技能!

你学对方的动作和言语三次就可以复制,靠这个技能他连续淘汰了郑凯两次,这里小编对郑凯非常的同情,被复活了三次,都被淘汰了,让他简直快要崩溃!反观李晨从开始被杨颖利用技能连线宋雨琦,导致最初就被淘汰,一身力气无处发泄,只能坐上冷板凳,心情也很郁闷。

新来的黄旭熙利用头脑,从开始就很机智,结交盟友,一直站到最后,在与朱亚文的对决中,将朱亚文淘汰。本来以为黄旭熙要赢,一则王彦霖复活的广播传来,原来在这里最鸡贼的是他!在一开始他宣布被淘汰的消息,就是假的!他的技能可以制造假消息,他一直以逸待劳,就剩下了黄旭熙再出现。

这让大伙儿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同时对王彦霖的头脑也表示佩服,一直保持体力留到了最后的决战。很可惜王彦霖没能够战胜黄旭熙,但他这一次的机智,还是值得称赞!跑男在这几期活动中,大家可以感受到,其实每一次的主题都很有意义,会为观众宣传一种精神或者传承,这一次是为了宣传中华功夫,让大家不忘国粹!为这样正能量的综艺点赞加油!

收到935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