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andi发文要求吴卓林认祖归宗,成龙至今没有回应!优质

771次浏览| 2019.05.18 04:56: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吴卓林大家对她都不会陌生,她是成龙的女儿,她的成长其实是很悲哀的,经历令人同情。在近日一条热搜上了微博,andi忽然在吴卓林的账号下进行评论,希望吴卓林去寻找自己的父亲,而且还义正言辞的表示,吴卓林不应该被区别对待,她也有平等的权利,她应该找回属于自己的东西,andi还鼓励吴卓林得到她的东西,不要怕丢脸,做一个好人。吴卓林对andi的回复满是宠溺,表示认同她说的话。

网友们猜测可能是她们两个又没有钱了,所以才会想这么一出深情认亲的戏码,又或者是碰碰运气吧。

其实对于这一点小编倒是觉得吴卓林能够见到成龙的可能性是不大的,这么多年过去了,成龙对这方面的事情,一直都是闭口不谈的,他当初也称这事情是年轻时候犯下的错误,拒绝认亲吴卓林。当年吴卓林还爆料出自己的母亲吴绮莉时常对自己进行暴力,甚至还为此报警。

吴卓林以前就想要找成龙,她说过自己不求要什么财产,她希望成龙能够给自己一个说法,毕竟在她的成长过程当中,一直没有父亲陪伴的。在学校里,同学们都以为她是一个星二代,觉得她会很有钱,都会欺负她,吴绮莉对于她在学校里遭受的这一切,也没有提供很好的解惑和帮助。

不得不说,吴卓林的成长是很悲惨的,谁会希望自己有一个健全的家,有一个完整的童年,在母亲的家庭暴力,同学的欺负下,长大的吴卓林,性格上难免会有缺陷的,相信大家也能够感受到这一点。

在这一次在社交平台上的对话,吴卓林的妻子说要她拿回属于自己的奖励,难道是指去要钱吗?吴卓林的认同,让网友察觉到可能他们的经济再次出现了问题,要知道在吴卓林离家之后,她和妻子的生活一直都是很拮据的,时不时的就出现流浪街头的场景。

吴绮莉当年瞒着成龙生下了女儿,当年她估计是想要利用孩子,能够让成龙对自己死心塌地,给自己一个名分,谁知道成龙并没有因为这一件事情,而娶吴卓林,反而是抛弃了她们母女两个,自己也是全身而退。

吴绮莉当年不该如此不负责任的生下吴卓林,在生下来之后,在培养的过程当中,也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另外一方面成龙在这一件事情上,也是有很大的问题,虽然成龙不同意生下吴卓林,但木已成舟,总归他对吴卓林要负责的,是他造成的这一切!

但是成龙的态度,让许多网友觉得不妥当。说到这里,一切都还是明星自己的家事,当年犯下错误的延续,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的解决,吴卓林也要认识到自己也有问题,希望吴卓林可以走出阴影,好好的工作和生活,也希望吴绮莉可以好好的和女儿交流!

收到719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