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85后小花第一就在杨幂和赵丽颖之间?谁会是大家心中的第一名?优质

508次浏览| 2019.05.18 07:46: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新生代演员越来越多了,小花们的面孔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陌生,越来越年轻。可是,相比而言,85后的小花可能大家会更加熟悉,并且,那一批女艺人发展到现在,普遍来说算是在圈中待的时间比较长了。最近都在说85后小花之间的排名,大家都觉得最后的第一名会产生在杨幂和赵丽颖之间,两个人的综合实力应该是势均力敌的,不过,好像支持杨幂的会比较多。

有人说是杨幂,因为杨幂毕竟是正儿八经的红了十年的时间,一直都活跃在娱乐圈中。不仅如此,杨幂这些年也有不少影视剧作品,走红的也不少,一直都被大家说是收视女王,捧红了很多合作的男演员。虽然这十年里,杨幂也受到了很多的攻击和质疑,每一次被黑也都是像在历劫一样,不过好在每一次也都历劫成功了。

很少有艺人能够红十年的,而且,在这十年内,杨幂虽然一直都在被黑,但是每一次这些黑子都能够被打脸,说明身正不怕影子斜。人气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国民度和话题讨论度都很高,有颜值,有资源,也有代言,还能够带货和捧红别人。所以说,杨幂算是实红了十年,这一点,别的女艺人已经比不了了,85后的小花们好像也是不行的。

有人说是赵丽颖,大部分人选择赵丽颖的原因都是因为赵丽颖的电视剧成绩比较突出。她是一步一步从没有背景的地方走出来的,也经历了全网黑的阶段,最后用自己的实力一点一点的证明了自己。后来通过作品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现在家庭稳定,事业稳步提升,马上还会有新的突破,也是相当不错的了。

而且,从电视剧方面来说,赵丽颖确实很不错,很难有85后的小花能够获得这么多观众的信任,她的实力毋庸置疑。只可惜,赵丽颖在时尚代言这一块,前期真的有点弱,也不止一次被嘲笑了。虽然后面改进了很多,但是和杨幂相比较的话,还是有点逊色。所以,综合来看的话,赵丽颖也仅仅只有电视剧方面的成绩是比较突出的,而早红几年的杨幂也不差。

这85后女艺人中的第一名,大概是杨幂了。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551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