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一季《极限挑战》被吐槽,观众想让迪丽热巴雷佳音等人离开?优质

708次浏览| 2019.05.18 08:23: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一季的《极限挑战》播出后,很多人都觉得不太能够接受新一季的节目,已经变味了,不再是那么一批人,自然也就不会有那样的感觉和感情了。所以,很多观众在看完第一期节目之后选择了放弃。一档节目如果以前原班人马的名气已经打出来了,并且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时候你再去调整阵容,加入其他的成员,并且走掉几个人的话,真的是会非常败好感的。

这一季的《极限挑战》已经没有什么男人帮的事情了,有记者在问罗志祥的时候,罗志祥也直言不讳的表示男人帮是男人帮,不会把迪丽热巴加进去的。所以,你们男人帮的感情都已经那么深了,为什么还要和其他人录制这档节目呢?或者说,节目组为什么不能够争取做到原班人马呢?导致很多人都在吐槽新加入的雷佳音,迪丽热巴和岳云鹏。

其他两位平时就是比较搞笑的,而迪丽热巴一时之间就成了众矢之的了,大家都觉得迪丽热巴一个在《奔跑吧》里待过一季的女艺人,为什么现在又参加了《极限挑战》的节目?虽然也是嘉宾,但是时间未免也太长了。还有人说迪丽热巴接不住梗,会显得有点尴尬,可是,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的表现也算是尽心尽力了吧?

刚刚加入一个新的群体,融入不进去也很正常,但是做任务什么的,迪丽热巴也都很积极啊。比如捡垃圾这件事情,她也二话不说就去捡了,而且还很认真。所以说,观众的感觉是一回事,艺人的付出又是一回事。还有人对这一季《极限挑战》最大的不满就是场地的问题。最近网络上各种都是偶遇《极限挑战》的录制,之前的几季好像并不是这样。

那这样的话,节目还怎么能够录制的好呢?据说是因为这一季的《极限挑战》换了导演,所以才变了味道,又走了一些人,肯定就是这样的结果了啊。怎么说呢,感觉极限挑战也离败好感,口碑下降没有多远了。只不过,节目的安排,好像不能够一直骂迪丽热巴一个人吧?那样有点不太公平了。

还是等到原班人马回归的时候,再看《极限挑战》吧。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560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