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于正亲自晒新剧剧照,看到剧照跟画风,又将会是一部爆款优质

466次浏览| 2019.05.18 07:34: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于正,相信很多人对他的评价都是各不相同的吧?唯一不可否人的是,于正确实是一个很有才华跟能力的人,很多的作品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比如说杨幂的《宫》,李一桐的《半妖倾城》,还有最出色的就是去年吴谨言跟聂远的《延禧攻略》,这部剧可以说是于正最成功的一部作品了。

因为有了对《延禧攻略》的印象,不少人在该剧收官之后就一直很期待于正在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作品,在古风作品上他的风格独树一帜,深得观众的喜欢。如今距离《延禧攻略》的结局也差不多要一年了吧,于正也终于有了动静。亲自晒新剧剧照,看到剧照跟画风,又将会是一部爆款。

5月17日,于正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的动态,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新剧《大唐女儿行》,还配上了李白的一首诗,看起来非常有意境。当然这首诗小编也不太理解,但是重点还是在剧照上面拉,这也是在《延禧攻略》之后,于正的有一部古装类的新剧,虽然没有办法看清楚演员的模样,但是粉丝已经很开心了。

不少人在看到了剧照的画风之后,都纷纷表示有一点期待,不管是从布景、还是从一整张剧照的画风来看,感觉还有一种很高级的的古风感,跟《延禧攻略》给大家的感觉非常的相似,质感满满,光是看剧照都觉得有点兴奋。

再来看看官微的一些剧照,色彩跟画风也非常不错,该剧的男女主演,大家也都非常的熟悉,当红男星许凯,跟实力派演员李一桐,两人都是于正亲手捧出来的,熟悉的演员也让这部剧有了保证。不少人还表示《大唐女儿行》可能又将会是一部爆款剧了呢,相信于正也不会让喜欢他的观众失望的。

于正亲自晒新剧剧照,看到剧照跟画风,又将会是一部爆款,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收到838个赞

娱乐志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