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53岁的巩俐,嫁给了71岁的法国男友?相隔18岁的他们真般配优质

736次浏览| 2019.05.18 13:47: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巩俐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演员,从出道就好似捧着金饭碗,一路遇到的都是好制作,而且自己演技又好。第一部作品就拿了不少的奖项,之后出演的角色,也都没有重复的,每次都在挑战自己,而且每部都是经典。最厉害,让大家觉着最赞的,也是她是国内唯一一个不是考打戏走入好莱坞的。

想想以往的演员,不论是男星还是女星,那都是在好莱坞里演打戏的,包括章子怡也是如此。可是只有巩俐,是靠着演技和气场,在好莱坞中的地位也高出别人很多。而且在海外的名气也很大,也是众多电影节都会邀请的人物,也都是评委,此次去戛纳,更是相当的抢眼,最让人佩服的就是戛纳为她清红毯的事情了。

别的女星都是挤在红毯上抢风头,而等到了她,那可是工作人员主动把所有女星都拦下了,一直等她走完红毯,才让别人同行。在去戛纳时,她的老公也现身了。巩俐今年53岁,从气质和颜值是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可是当知道她找到了比她大18岁的老公,很多人还是觉着有些意外。

毕竟71岁啊,不论保养的多么好,也都是老年人了啊。不过这位长得确实很帅气,甚至第一眼的时候看上去还有点钢铁侠的感觉。而据说这位也是法国比较知名的音乐家。这也是巩俐的第二段婚姻,如今看来两人也是相当的幸福,不仅牵手走红毯,也是公开亮相了,再次之前,只是有传言,却没有公开亮相哦。

而最近巩俐也是爱情事业都有新的收获,找到了和她相爱的老公。而事业呢,也有两部电影会和大家见面,一部是当配角的花木兰,虽说是配角,可是女巫的人设,又是反派,想想也会很抢风头。而另一部是出演的郎平,这个角色相对于女巫,就更有难度一些,毕竟本身是真人故事,其次专业术语也多,要真的了解一个排球教练,也是需要花费不少苦心了。

收到728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