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她是全剧最惨母亲,被2男玩弄于鼓掌之间,还想杀死容齐优质

530次浏览| 2019.05.18 13:26: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电视剧《白发》的剧情中:罗云熙饰演的西启国皇帝容齐是一个很让人同情的悲剧角色,他贵为帝王 却无法得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容乐,还在母后的逼迫之下亲手将容乐送到北临和亲。容齐知道自己要想保护容乐一生平安,必须要给在她嫁给北临七皇子无忧之前找一个靠谱的郎君,让她有机会重新回到家乡西启。

所以容齐从很早就开始准备一个计划,设计让容乐最终被北临国王许配给傅筹。而容乐却不知道皇兄的良苦用心,一心以为容齐是为了帝王权利算计她。容乐当着容齐的面扔掉他们之间的信物玉佩,表示自己的不满。在后续预告中:有苦不能言的容齐也主动避开容乐,偷偷地带着侍卫们回到西启。

可是容齐出生时体内就自带一种剧毒,让他注定不能活过24岁,而且经常受病痛的折磨。所以容齐从北临回来后,又开始犯了老毛病,身体一天比一天衰弱。这个时候西启太后就显得无比重要,因为只有她才有药缓解容齐的病痛。但她却在剧情中表现的并不像一个母亲,甚至还想亲手杀死儿子容齐。

其实看过小说的观众们都知道,西启国太后就是曾经害临王杀死无忧生母云贵妃的苻鸢,她离开临王后就来到西启生下儿子容齐,并隐姓埋名成为掌管权势的西启太后。苻鸢原本也是名门之女,还嫁给了临王,走上人生巅峰。但临王为了保护自己最宠爱的云贵妃,设计将苻鸢送给当年的西启国皇帝容毅,让苻鸢惨遭凌辱生不如死,还生下了儿子容齐。

苻鸢被两个男人玩弄于鼓掌之间,从一个善良的贵族少女变成想用儿子容齐泄愤的恶毒太后。可当她每次折磨完容齐后,内心又充满愧疚,以至于一直生活在不幸之中,可以说是本剧最惨的母亲了。

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让小编知道。本文根据预告所编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本中,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准哦~

收到765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