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忍不住剧透,陈光荣黑警身份曝光被东叔处理了,而他选择去当卧底优质

761次浏览| 2019.05.18 08:12: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看破冰行动的时候,很多人都想知道,谁到底才是坏人啊。跟着剧情的走向,很多黑警也都慢慢浮出来了。像是大家都以为是好人的马云波,实际上也是坏的。不过也能看出他的无奈,他的老婆身体内有碎弹,为了环节痛苦,只能依靠林家给的药,之后也一直都有联系。

马云波和陈光荣比起来,算是隐藏比较深点的。毕竟陈大队是刚开始就浮现身份的,也是最沉不住气的。不过他对蔡永强还是有点兄弟情的,知道他被调查也有些担忧,他作为黑警,也一直知道蔡永强是干净的,后来两人坐下来喝酒的时候。他也是在暗示蔡永强只有同流合污,才能在东山保住自己。

可是在这场对话中,虽说都没有明说,却也都懂了对方的意思,蔡永强也在心中确定了他的身份。两个人喝着不同的酒,也都在暗示着自己走的道路。后来接电话的时候,也是各接各的电话,各走各的路。等到蔡永强被李维民紧急安排去端甜蜜蜜,后来有些受到消息的,就要逃跑。

在抓捕后,蔡永强也是“无意”中透露了,自己接到任务电话的时候陈光荣在场。陈光荣和陈大队的也自然被想到了一起,当李飞去跟踪陈大队的时候,很多人也好奇这刑侦没发现自己被跟踪了,实际上他当然知道,后来还告诉林耀东自己身后有尾巴,实际上他去见林耀东,就是怕小命不保,所以才带着李飞他们来当保命牌的。

可惜这次保的了命,下次也保不了。他身份曝光,东叔看在他市长哥哥的面子上,只是想送他出国去躲躲,可惜陈光荣不同意。东叔提了两次都被拒绝,送他出国旅行不同意,那就只能送他去地狱旅行了,也彻底被处理了。在陈陈光荣下线后,最新剧情里,也疑似蔡永强要去当卧底,只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成功,会不会被塔寨的人怀疑呢。

收到713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