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保罗乔治真调皮!PG2.5游戏机火了!“火影”忍了!龙珠齐了优质

696次浏览| 2019.05.18 12:06: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泡椒”保罗乔治的签名球鞋,大家应该还是很喜欢的,尤其喜欢的就是PG2.5这一款球鞋,PG2.5是PG1和PG2的一个结合体,采用了一代的飞线设计和二代的魔术贴设计结合而成的一款球鞋!但是PG2.5却又不一样的配色主题!

第一款PG2.5“游戏机”主题配色

这款的设计灵感来自大家都钟意的一种东西那就是游戏机,整个配色就采用了保罗乔治所喜欢的游戏机,看来保罗乔治也和大家一样喜欢打游戏啊,而且在鞋舌上采用了智能灯的设计!更是酷炫!

第二款PG2.5火影忍者

说起动漫估计都是大家童年的回忆。即使在现在很多年轻人还是特别喜欢动漫的,男生女生从小追到大的一部动漫就是“火影忍者” ,保罗乔治又跟大家一样,也爱看,就设计了这么一双PG2.5自己的签名球鞋!

第三款PG2.5龙珠

保罗乔治这是多么喜欢看动漫,“龙珠” 居然也是他的最爱,大家估计觉得自己和“泡椒”简直就是兄弟,拥有同样的爱好,居然还喜欢打篮球,真的不得不入手一双PG2.5呢,那咱们看看它的实战性能怎么样!

鞋子的前脚掌部位依旧采用的是zoom=汽垫配置,只是在气垫的厚度上要比之前的增加了加上去掉了泡棉隔层,能够让双脚更加直接的和zoom气垫接触,反馈力超强。zoom感觉明显,穿起来很是舒服!

以上这几款现在都有发售,而且价格就500左右还是很适合学生党的,夏天到了,就让自己拥有一双更有个性的球鞋吧,选择PG2.5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实战性能杠杠的,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收到731个赞

小娱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