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宁为哈登设计的球鞋长这样?比哈登3好看10倍!图标大胡子帅优质

704次浏览| 2019.05.18 09:02: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登的球鞋大家还是很熟悉的,阿迪为哈登设计球鞋,现在已经出了三代了,但是这三代球鞋的颜值真的让也不敢恭维,阿迪其他的球鞋款式也挺好的啊,为什么哈登3代却长成这样,哈登球迷那么多,却败在了这球鞋上!

咱们看看阿迪为哈登设计的这款最新款“鸳鸯” 哈登3,不管实战性能怎么样,大家估计觉得就鉴于这颜值不怎么考虑,确实哈登3的实战性能很强,采用了全掌BOOST气垫,舒适的鞋面还是很不错的!

而最近又流传出了18年前李宁为“大胡子”设计的篮球鞋,鞋舌上面有个很明显的标志就是“大胡子”这让人一瞬间想到的就是哈登,看着跟哈登真的是神似。感觉李宁又要有大新闻了,难道准备挖“哈登”了?

整个鞋身设计看着很好看,说实话这款“大胡子” 球鞋要比阿迪为哈登设计的球鞋好看很多,在缓震方面自然采用了李宁的云科技,全掌的ZOOM气垫,似使得球鞋拥有澎湃的脚感。

鞋身配色也是采用火箭队的大红色,看着就很有活力,李宁的标志更是凸显出这就是李宁球鞋,看来接下来李宁真的是有大动作了,不仅要签约蔡恩,连哈登有可能也会挖过来?

你们对这款疑似李宁为“大胡子” 哈登设计的球鞋感觉怎么样?如果李宁签约下哈登,是不是他的签名球鞋又要大卖了,你们更支持阿迪还是耐克?欢迎大家点赞留言!期待你们激烈的评论。

收到849个赞

小娱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