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喜欢你:观潮勇敢追求郝五一,众目之下劝退周照,却遭五一暴打!优质

275次浏览| 2019.05.18 15:45: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只喜欢你》是由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该剧改编自乔一散文随笔《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观潮发现了郝五一怀孕的事情,最后却被告知这一切都是空欢喜一场,虽然观潮之前是一个不婚主义,但是孩子对他的影响是极其大的。在失去孩子之后,观潮不知该如何面对郝五一,最后他慢慢地冷落却换来郝五一当众与他分手。

这一次郝五一确实是被观潮伤透了心,所以在郝五一恢复单身生活之后,便在乔一的安排下开始接触新的男生。在之前的剧情中,乔一发现周照对郝五一十分有好感,所以便有意撮合两人。网友们都知道周照对郝五一是一见倾心,而郝五一却是想要利用周照来忘掉观潮而已,所以在两人的约会中,一直都是周照主动,而郝五一只是应付而已。

从分手到现在,郝五一一次都没有联系过观潮,观潮的世界清静之后,竟然开始怀念被郝五一叨扰的时光,此时此刻他才明白自己跟郝五一在一起的喜悦并不是因为孩子,而是因为他终于有合适的理由能够站在郝五一的身边。虽然观潮撩妹的手段了得,但是他在遇到郝五一之前,从来没有付出了自己真正的感情,所以他才会不敢追求郝五一,但是周照的出现,成功的让观潮感受到了危机感。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观潮从乔一的口中得到了郝五一与周照约会的消息,盛怒之下直接冲进两人约会的餐厅,众目睽睽之下告诉周照“郝五一已经有了我的孩子”!这句话成功地劝退了周照,但是却遭到了郝五一的暴打,因为郝五一觉得观潮是在玩弄自己的感情,但是当观潮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时,郝五一便原谅了他之前的所作所为,而这一次再也没有任何理由能将两人分开。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我只喜欢你》这部剧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770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