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搜神传:卸妆前VS后,最美迦楼罗不敢认,看到无极天尊我酸了优质

737次浏览| 2019.05.18 17:30: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你们的影视小编又上线了,今天聊搜神传这部剧,也是过去了十多年。今天就来聊剧中的主角们卸妆前后的变化。

首先是好彩妹,相信看过剧的朋友是不会陌生的,剧里钟嘉欣的颜值和演技都很不错,让人难忘,尤其是她的那句台词一直被观众记住。卸妆后的她还是那么优雅迷人。

接着就是我们在剧中看到的迦楼罗,是胡定欣饰演的,造型也是很惊艳,卸妆后的胡定欣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看上去很阳光,精神状态特别好。

然后就是龙女的扮演者姚乐怡,也是一位老戏骨了,出演了很多的TVB剧,剧中的造型也是很美的,卸妆后的她变得很成熟,看上去也是素颜女神了。

最后就是无极天尊的扮演者,剧中的造型很浮夸,但其实她的美貌都被掩盖了,卸妆后的她其实颜值很高,看到生活照后也是非常羡慕了。

收到738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