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5部看了很多遍都不会厌烦的国产剧,哪部让你百看不厌?优质

314次浏览| 2019.05.18 19:28: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父母爱情》;在这个物欲横流,现实纷繁的社会里,爱情是奢侈品。很多偶像剧表现的爱情看起来像泡沫,一触就破。而这部剧虽然演员不是小鲜肉网红脸,但是剧情描写平淡生活真实可感,剧情发展水到渠成。就算女主幸运,有父母给的好看的皮囊,老公创造的风平浪静的生活,但是谁身边没有这样一个幸运儿呢,让你不用嫉妒,只会默默地看着他(她)过得好,就觉得信仰还在。非常好看的一部家庭年代剧,拍的看似平淡却很有味道,还不乏风趣幽默,演员也都很出色。推荐。

2、《后宫·甄嬛传》;拍得最经典的一部后宫戏,后宫里的女人们千姿百态性格各异,孙俪的演技在这剧里发挥出色,皇后华妃凉凉演技爆棚,把后宫的残忍写得到位了。虽然不喜欢宫斗剧,但这部确实是从剧情场景到表演台词都很经典的剧。甄嬛传后的孙俪可以说上了个台阶,还带火了一批演员。好作品成就好演员。

3、《琅琊榜1》;这部剧在我看来无论是服装造型,布景,剧本创作及演员的演技都可以为佳!拍的很素雅,有些镜头也是真美。整部剧制作水平一流,画面看得特别舒服!梅长苏的扮演者胡歌把一身病骨赤子之心永恒的琅琊榜首演绎得非常完美。和夏江的对手戏太精彩了。最后为了做回林殊选择了在战场结束自己的一生……

4、《风筝》;全片51集虽然后半都是看tcr版,画面粗糙但瑕不掩瑜,谍战片看过不少,都是1949为界,各种惊险、智慧、潇洒。这是我看到的唯一一部写到改革开放的。在敌营的时候被自己的同志痛恨,解放后又在精神上受到百般摧残,看得人真憋屈。最出其不意的,大概要算是真正的影子,居然是韩冰!最痛的,大概是自己亲手将最忠实于自己的兄弟宫庶送上断头台。残酷!

5、《我的团长我的团》;剧中每个人都是实力派,可以说这部剧没有主演,应为每个人都是主演。兰晓龙最好的作品,充满真诚与反思。里面的演员发挥堪称恐怖,全程大小角色无一人出戏,尤其是炮灰团有种灵魂附体的错觉。战争在许多作品里充满激昂和壮烈,在团长里只有悲壮和死亡。即便结尾的戛然而止是不得已的遗憾,制作上也存在诸多硬伤,但她在我心中仍是最优秀的国产电视剧之一。

5部看了很多遍都不会厌烦的国产剧,哪部让你百看不厌?

收到868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