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向往的生活》孵出小鸭子了?别入戏太深,一看就是买来的小鸭子优质

402次浏览| 2019.05.18 16:30: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向往的生活一直很受大家喜爱,而这一季更是有了岁月静好的感觉。或许有人喜欢大华在,显得比较热闹,可是本身就是慢综艺,这样岁月静好,也挺好的。而为了营造田园气氛,节目组也是耗尽了心思啊。毕竟要找到合适耕种的季节,也在院子里养了些小宠物们。

甚至还开始孵小鸭子,在新一季刚开始的时候,就把鸭蛋放入了箱子中,放在那里等着孵出。甚至等嘉宾来了以后,听说里面有小鸭子,也都表示很惊讶。还有不少人围观呢。不过最近小鸭子孵出来了,可是当镜头照过的时候,很多人却吐槽,说是一看就是买来的,完全没有刚孵出来的模样。

而说这个原因呢,也是因为小鸭子浑身都是干的毛绒,而真正刚孵出来的,身上都是潮湿的,就像是水洗过一样的。甚至大家也觉着这个小鸭子的个头有点大,完全不像是新生的。对此也只能说,大家不要入戏太深啊,毕竟是档综艺,就算是买来的小鸭子也根本就无所谓啊。

再者谁有能确定就不是孵出来的呢,毕竟不可能全程都把孵小鸭子的过程,全部都给剪辑出来吧?再者就算是买来的也能理解,要是真等孵出来,可是至少要30天呢?这个节目都录不了那么久吧?而且看大家惊喜的样子,也不像是假的,如果真的是买来的鸭子。

也只能说大家的演技不错,有了不少的进步。对于孵鸭子这样的事情,大家更在意的还是黄老师会做什么好吃的饭,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很喜欢看会综艺,会让自己很有食欲。不过也不能深夜看,毕竟越看越饿啊,最可怕的是,饿也就罢了,身边没有好吃的,看着被人吃,那才是最痛苦的呢。

收到884个赞

小媚互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