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不让赌王三四房独抢风头?何超琼与姐姐高调现身做慈善优质

645次浏览| 2019.05.18 15:53: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一段时间,香港某基金会举办了一场慈善活动,活动上面有不少顶级的名媛纷纷到场,得到了大家广泛的注意,还有不少不经常露面的名媛也出现在活动上面。

卓能集团的赵式芝穿着一身修身的红色西装,短卷发和黑框眼镜。样子看起来十分的酷帅,说起来赵式芝刚和同性恋人男友分手,不过目前看到出来她的心情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多少还有几分叫人看不出来说是已经分手的样子,看起来倒像是已经走出阴影了。

还有女士谢玲玲,喜欢看娱乐新闻的朋友应该熟悉她。她算是一个儿童明星。她曾经是富豪的妻子。后来,由于女王王祖贤的插足,她结束了与对方十多年的婚姻关系。虽然她已经62岁了,谢玲玲仍然保养得很好,她的皮肤很白,脸上没有皱纹,依旧年轻。

相比之下,比她年轻8岁的何超凤看起来倒是还要年轻几分。虽然她的风格非常时尚,但她眼中的皱纹和松弛的皮肤仍在卖她的真实年龄。她的妹妹何超琼也出现了。在照片中,她穿着军绿色外套,她的发型和化妆相对简单。只是看起来更多可能是继承了赌王的气质,所以看起来多少还有一点女王的感觉

说起来赌王二房的这两位女儿,其实很少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如今这样子的画面,倒是多少有一点叫人感觉说是要抢风头的意思,毕竟如今三房和四房的可以说是出尽了各种风头,而二房则是一直保持低调,如今都多少有那么一点叫人看不出来说这到底是一个怎么一回事了。

三房的儿子如今已经是结婚娶妻,连孩子都生出来了,而女儿也没有输,高调的表示牵手窦骁,看起来恋情十分的要好,而四房的女儿如今怀孕,明年与小7岁男友结婚,在加上还有奚梦瑶的婚事,这样看起来多少还有几分叫人说是要一下高下。但是其实赌王对于自己的财产早就已经有安排了,所以对于子女们之间的事情,想来也就是只有送上祝福这样简单而已。

收到629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