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成龙:那年有50人砍我,只有他留下来救我,我这辈子愿任他欺负优质

646次浏览| 2019.05.18 19:05: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起成龙,可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他不仅是香港动作片的代表人物,还是一位世界级的功夫巨星。他是华语圈公认的成龙大哥,好莱坞的武打巨星。而且即便是今天,他的粉丝基本遍布全世界,在中国,他的呼声很高,在国外,他的名声同样响彻。因此对于这样的一位明星,相信他的名字将载入中国电影史,甚至世界影史,因为他的的确确的为华语电影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成龙之所以能够那么受人尊重,因为他作为中国功夫电影的代言人把中国传统文化中英雄的概念推向世界,他已经不仅仅是一名演员,更是一个受人尊重的爱国人士。而且在2016年成龙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你知道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有多少含金量吗?其实一个例子就能够很好的证明,那就是成龙是中国第一个拿到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男明星。

成龙大哥辉煌时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部经典的动作片。拍摄这些动作镜头的时候,都是通过自己完成的,而且成龙大哥因为受伤差点瘫痪,为了效果真实,道具酒瓶要比一般的厚,所以经常受伤,还坚持用手触电,翻墙撞玻璃,失去呼吸。大哥的敬业程度是没有几个人可以比的。在如今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更是找不到。

按理说这样的一位巨星,应该受到所有人的尊敬才对,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尤其是成龙在洪金宝面前表现的很不一样,而且通过一些例子对比,关于两个人江湖地位孰高孰低,一目了然。而且在网友们为两个人的地位争来争去的时候,成龙曾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和洪金宝是过命的交情,他是我一辈子的大哥,只有他能欺负我一辈子。”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因为成龙出名比较早,那个时候就会遭遇一些黑帮的人胁迫,那时候的治安相当的不好,制度也不是非常的完善,据说:有一次,刚好成龙被一位大哥盯上想让成龙为他公司拍电影,但因为片酬原因没有谈拢,在一次外出吃饭的时候被50多名马仔围打,但是在这个时候只有洪金宝出头帮助了成龙,帮助成龙逃出来之后报了警,后来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也让成龙认定了洪金宝这个大哥,也就是为什么成龙会说:自己和洪金宝是过命的交情,他是我一辈子的大哥,只有他能欺负我一辈子。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原创文章,转载必究)

收到629个赞

麻小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