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宗政无忧和容乐圆房,谁知是一场骗局,两人彻底决裂优质

624次浏览| 2019.05.18 14:37: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白发》宗政无忧和容乐圆房,谁知是一场骗局,两人彻底决裂。容乐和宗政无忧的感情太虐了,他们两个人都是身世可怜之人,他们同病相怜,也志向相同,他们吸引着彼此,很快的也爱上了彼此,但是,爱情来得太快了,就像一场龙卷风,一点点误会,就让他们决裂了,他们都是敏感多疑之人,而且还相互隐瞒着对方很多事情,当遇到一点点的挫折,让他们的感情就陷入了危机之中,这样的爱情太磨人了。

宗政无忧多次救了容乐的命,容乐开始慢慢被他吸引了,容乐是唯一能够接近宗政无忧的女人,因为宗政无忧非常讨厌女人,只要有女人触碰他,他就会将对暴揍一顿,但是,他却特别喜欢亲近容乐,两个人彼此表达了对方的心意,知道了对方的爱慕之心,他们很快的就发生了关系。

容乐和宗政无忧圆房了,他们是情不自禁,是水到渠成,他们的爱情来得就是这么的突然,但是,他们都对对方有所保留,并没有完全的信任对方,所以,当第二天来临的时候,宗政无忧和九王子开玩笑话,被容乐当真了,她认为宗政无忧在骗自己。

看着他们甜蜜的瞬间,真的太美好了,但是,这样的美好太短暂了,本来上一秒还深陷在恋爱的甜蜜中,下一秒就变成了仇人,容乐认为宗政无忧就是在利用和欺骗自己,而宗政无忧是真心爱上她了,只是不善于表达,他们就误会了,真的太虐心了。

宗政无忧和容乐两个人决裂了,一切都是山河志酿的祸啊,容乐以为宗政无忧为了得到山河志才会利用自己,容乐误会他了,他根本不在乎什么山河志,真正在乎的是她。

容乐消失了,宗政无忧到处都找不到她,当他们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容乐却成为了 别人的新娘,他们在婚礼上面纠缠不休,还彼此伤害对方,让他们彻底回不去,这一幕真的太虐了。

《白发》这部电视剧被改编的有点大,剧情有点散的感觉,没有把原著小说里面的激烈和虐拍出来,不过小编还是期待接下来的剧情的,你觉得好看吗?欢迎留言。

收到806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