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楚乔传》后,林更新终于有新剧官宣,女主是我们熟悉的她!优质

589次浏览| 2019.05.18 14:21: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两年前的一部《楚乔传》,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可以说红遍了大江南北。别看赵丽颖看起来娇小,但是演起这种大女主还是女英雄,真的是丝毫没有违和感。剧中有很多骑马戏和打戏,赵丽颖都亲自上阵,尤其是在马背上的那句:我要带你们回家!成为整部剧最经典镜头,简直是燃爆了!

不过《楚乔传》最后的结局真的是泪点满满,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为了救楚乔跳进冰湖,楚乔被推上岸,这一幕看哭了很多人。宇文玥和楚乔兜兜转转,直到大结局也一直没有在一起,真的是很虐心的一部剧!

《楚乔传》后,林更新一直没有出演新作品,休息了两年。期间不乏他的很多恋情方面的绯闻,也没有新作品播出。如今,时隔2年,林更新终于有新作品开机了,得知这一消息,网友也是调侃道:宇文玥终于从冰湖出来了!

林更新的新剧叫《最初的相遇,最后的离别》,是一部现代剧,听着剧名怎么感觉也有点虐呢?这次林更新在剧中饰演一位缉毒警察,开机照中发现林更新也是瘦了不少,果然明星都是胖着玩玩的!

看到这部剧的女主后,网友炸锅了!因为女主在《青春斗》中饰演郑爽的好朋友钱贝贝,身材一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172的盖玥希和186的林更新同框,也非常有CP感!大家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吗?

收到879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