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云雷被禁演,苗阜深夜发文又秒删,网友:有什么资格说别人!优质

358次浏览| 2019.05.18 14:06: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德云社在相声界可是一家独大的存在,但是最近却有些不太平!先是郭德纲弟子吴鹤臣因脑出血住院抢救,其妻子张泓艺在网络发起了水滴众筹项目,呼吁社会各界帮助。德云社刚出面发声明,接着张云雷又因为拿国难当逗哏,遭到了全网抵制,事情也是越闹越大!

都说人红是非多,本来很多眼红的人都对德云社虎视眈眈,加上这两件事的发生,那些看笑话的人全都蹦出来了!其中就包括苗阜深夜发文:识破真相,最终原形毕露!网友们认为这也是他对张云雷一事做出的评价,但是苗阜随后秒删,但却被手快的网友截图。

如果说起来苗阜的话可能有人比较熟悉,他自己创立的青曲社其实和德云社是一个类型的,所以说他们两者之间也是存在着很大的竞争关系,所以说这次苗阜的发文寓意恐怕也不是那么简单!发文之后又秒删,或许对于他来说也是不好大肆的表达自己的态度,但这个内容上,我们从只言片语中能够看出苗阜还是非常得意的。

对于此事,不少网友表示:有什么资格说别人!之前自己也说过不少不让播的!如今事情已经发生了,只能静观其变,不过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谨言慎行,这样别人也不会留下什么把柄呀!

收到522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