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皇妃:罗云熙被惨虐,杨紫微博发文9字有深意,比润玉还惨优质

800次浏览| 2019.05.18 20:04: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以及罗云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白发皇妃》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西启公主容乐陷入诡谲风云的纷争中,最后与无忧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不仅剧情高度还原,而且剧中的俊男靓女更是圈粉无数。

张雪迎饰演的容乐公主从昏迷中醒来以后失去了记忆,无奈还没有恢复记忆就被自己的皇兄容齐送去北临和亲,因为考虑到容齐的处境和西启国百姓避免生灵涂炭,容乐前往北临奉命嫁给无忧,谁知无忧对于和亲的事情毫无兴趣,果断拒绝了公主的和亲。然而,当容乐假扮成漫妖后,无忧爱上了漫妖。

在傅筹和容齐的安排下,容乐最后嫁给了傅筹,无忧十分崩溃,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嫁给了别人。而容乐以为她最信任的皇兄容齐欺骗她,隐瞒她,自此,容乐对容齐心灰意冷。实际上容齐一直都是为了保护她。容乐并非是西启的公主,而是北临国秦永的小女儿,只是秦永一家被临皇灭门时,容齐将容乐救出。

容齐虽然贵为西启国的皇帝,但是由于其母亲符鸢掌控朝局,容齐没有实权任人宰割,他深爱容乐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容乐前往北临和亲。容齐这个角色让不少观众十分心疼,然而,罗云熙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润玉一角也是爱而不得,尽管身份尊贵也是不得父母宠爱,引得不少观众十分心疼罗云熙。

如今,罗云熙在《白发皇妃》中再次爱而不得,母后符鸢更是下毒害他,罗云熙被惨虐,就连小猴子杨紫微博发文也心疼他,”这次一定要追求成功啊“!虽然杨紫暖心安慰,但是也不忘补一刀竟然赌李治廷追求成功!据悉,容齐一生谋划都是为容乐的安危着想,最后牺牲自己成全了容乐。

本以为罗云熙饰演的润玉已经够惨烈了,没想容齐这个角色更是让人心疼,希望罗云熙能够接一部超甜的戏,不要再让大家为他留眼泪了,你们觉得呢?

收到794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