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迪丽拉卸掉全脸妆容后,真人芭比变假人,发际线后移鼻子比针还尖优质

502次浏览| 2019.05.18 16:16: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中国又一位长得像芭比的真人娃娃,她的名字叫迪丽拉,梦想做全世界第一真人芭比,虽然天生娇小可爱,无论是眼神还身材,迪丽拉都有这优势,但因为她是中国人,所以缺少一双蓝色的眼睛,只能靠化妆来满足这个特征。

每次出镜的时候,迪丽拉总是带着精致的妆容,她希望每一个动作,每一张照片都对得起这个芭比的形象,特别是当她静止地站立在橱窗里面,却实看不出来她是个真人。对于每一个渴望与她合影的人,迪丽拉都会热情的表示同意。

很多人不相信她天生就长这样,以为都是靠化妆整来的。在某一档综艺节目中,她曾公开卸妆,不过那一次只卸掉了半边脸,很多网友都表示看不清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她卸掉全部妆容之后的样子。

下图便是她卸妆后的样子,虽然皮肤还是那么地白,但是却缺少了血迹,偏向于一种惨败。为了贴切芭比的形象,迪丽拉几乎把眉毛都剃光了,卸掉眉毛后还听让人意外的。特别是她的发际线,因为常年佩戴假发需要剃掉一部分多余的毛发,她的发际线越发地往后移,而且前面的头发很稀薄,应该是刚刚长出来的。最吸睛的就是她的鼻子了,可以说笔直,也可以说很尖,比针还尖,都快可以用来扎人了。

虽然卸妆后她的模样还是很像芭比,但是依然和正常人有明显的区别。这是一个为了梦想而牺牲自我的小姑娘,你愿意为她点赞吗?

收到553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