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关晓彤被评戛纳红毯第二位最佳着装后,穿中国风服装出席晚宴优质

592次浏览| 2019.05.18 14:32: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红毯一直都是女星们的主战场,关晓彤在国内和钟楚曦一起走红毯的时候,被钟楚曦的直角肩完虐。而转战戛纳红毯之后,这套着装居然获评是此次红毯上排名第二的着装,这套礼服是巴洛克镂空印花裙镶嵌水晶,还是相当打气。

关晓彤此次前往戛纳,其实没有任何的电影作品,只是应邀前往参加某时尚杂志的品牌活动。这次她没有穿上豪华的礼服,而是换上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吊带裙。

这套服装完美的展现了关晓彤的好身材,大长腿也是展露出来。之前红毯上的着装虽然获得好评,但是眼尖的网友也发现,当时关晓彤全身上下也是涂粉了。

关晓彤拿起折扇的时候,还是很有侠女气息的。关晓彤和鹿晗公布恋情之后,两人也一直是低调的秀恩爱,不过两人好像好久没有撒狗粮了,不知道“520”两人会不会有什么动静?

有时候因为造型师的选择,可能会让女星的着装遭受一些争议,除开这些,不得不说关晓彤的身材真的很不错。

收到575个赞

大娱小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