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海对宋雨琦有多重要?落水后瞬间明白,怪不得会第一时间吹干!优质

191次浏览| 2019.05.18 13:57: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一季的《跑男》开播之后,依旧像之前的几季节目一样备受关注,本来官宣换了新成员之后,很多网友是不看好的,觉得换人之后没有了之前的感觉,但是看了几期新节目下来,反而觉得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关键是新人嘉宾挑选的不错。

朱亚文跟王彦霖都是人气不低的男星,尤其是王彦霖在综艺节目方面还有天赋了,毫无偶像包袱,总是能制造节目中的笑点,成为“搞笑担当”,而朱亚文则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演员,被成为“行走的荷尔蒙”,虽然相比于综艺节目还是在演戏方面更在行,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次在《跑男》中还是表现不错的。

除了两位“老戏骨”之外,还有两个新人,宋雨琦跟黄旭熙,虽然年纪小但是人气却不低,都是在海外出道的唱跳艺人,这次回国参加《跑男》也是要打开在国内的知名度,为以后的发展打基础,两位新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宋雨琦,不过几期节目看下来倒是有不少人被雨琦弟弟圈粉了。

青春靓丽的外形也很讨喜,上期节目“水上漂”环节堪称“卸妆现场”了,宋雨琦皮肤底子还是不错的,高压水枪下也依旧白皙,但是刘海就抵抗不了了,沾水之后就消失了,没有刘海之后的宋雨琦果然不一般,脸型大了不少,怪不得落水后第一时间吹干头发呢。

收到575个赞

娱乐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