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修杰楷谈波妞“学坏”,现在会先假装嫌弃他然后再表白,超会撩!优质

367次浏览| 2019.05.18 13:45: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谈及贾静雯和修杰楷家的小女儿波妞,长得像爸爸修杰楷多一些而且胆子超大的她一直以来也是给人一种“小女汉子”的感觉,不过,从近期贾静雯和修杰楷的采访来看,生活中的波妞也是一枚妥妥滴“甜心小公主”。

其中,先是贾静雯在采访中透露2岁女儿波妞每天早上都会跟她不停说“妈妈,我爱你”这句话,很会撒娇,小嘴超甜。

随后,修杰楷在接受采访谈到波妞时,从他的言辞中也能看到相比黏着妈妈直接表白的状态,在爸爸面前的波妞也玩了一个小小的套路,那就是先假装嫌弃爸爸说不要他,之后看到爸爸修杰楷有些失落后也迅速开启表白模式,不停跟爸爸说:“我爱你”这句话。

对此,修杰楷虽然也吐槽波妞“学坏”了,不过,脸上依旧难掩幸福傲娇表示:“就喜欢撩我一下。”

当然,除了被小女儿波妞黏着之外,对于一向淑女范儿的女儿咘咘,修杰楷也有分享一段父女俩的温馨对话,那就是近日新戏刚杀青的修杰楷在回家陪伴女儿时,差不多有三个月在剧组拍戏很少有时间陪伴女儿的他也发现咘咘长高了,不过,咘咘在听到爸爸这么说之后并不是很开心,而是说到:“我不要长大,因为长大你就抱不动我了。”

对于修杰楷和贾静雯来说,身边有着这样两个长相漂亮可爱小嘴又超甜的女儿,陪伴她们的时光简直不要太幸福,难怪夫妇两个组从有了女儿之后,在平衡工作和家庭关系方面基本上都是确保要有一个人在家陪伴女儿了。你有没有很羡慕他们呢?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657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