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昆凌大赞4岁女儿音准遗传老公周杰伦,谈及三胎甜蜜称:可以有!优质

417次浏览| 2019.05.18 15:22: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伴随昆凌主演的《天火》这部电影即将迎来上映,身为女主的昆凌也是带病为这部影片做宣传,而在家庭方面为让老婆安心忙工作,周杰伦也主动承担起照顾一双儿女的重任。

5月18日一早,在家带娃的周杰伦便在某社交平台晒出带着一双儿女看海的背影照,三个人相处的也十分融洽。不得不说,从女儿小周周开始就帮忙带娃的周杰伦,如今在带娃方面也十分拿手,就连身为妈妈的昆凌都曾夸赞他在带娃方面比自己还周到,所以,昆凌完全不用担心。

当然,身边有着这样一个无论在事业还是在生活方面都能给自己很大帮助的好老公的昆凌,她在接受采访时也有被问到有没有再要一个宝宝的打算,对此,昆凌也甜蜜表示:“如果再多一个的话,肯定是意外,就是觉得可能可以有,但是不是近期。”

目前,生完儿子小小周复出的昆凌,她也表示20至30岁是最好的冲刺期,所以,现在她也是准备在事业方面有所发展,不过,对于昆凌来说家庭依旧排在第一位。

此外,对于前几日母亲节当天昆凌在社交网站晒出的4岁女儿小周周边荡秋千边哼唱着爸爸周杰伦曾唱过的《听妈妈的话》这首歌曲的动态,这次采访中昆凌也大赞女儿音准很准,完全遗传了爸爸周杰伦不像她。

话说,除了女儿小周周之外,昆凌和周杰伦的儿子小小周也已经2岁了,而在之前采访中昆凌也透露小小周长得像她,不知道在唱歌方面,小小周的音准如何呢?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650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