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两个世界冠军一个教授一个地产大亨,《向往的生活》这阵容太强大优质

399次浏览| 2019.05.18 14:28: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节目,不知道大家收看了没有?这期节目首先播出的是上一期两位嘉宾,陈伟霆和张钧甯的片段。这两位嘉宾也是比较少参加综艺节目,此次能够来到《向往的生活》还是很令观众们期待的。

而送走了这两位之后,蘑菇屋又迎来了四位咖位更加强大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刘璇、张继科、王弢、潘石屹。这四位嘉宾可以说基本上都是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上的,尤其是最后一位地产大亨潘石屹。

潘石屹是SOHO的中国董事长、联合创始人,可以说是节目组花重金也很难请到他的。不过《向往的生活》就是有这样的实力,在第一季请到了王中磊、任泉,在第二季请到了赵宝刚、吕思清,基本上都是综艺首秀的大咖。

而其他三位嘉宾也是来头不小,刘璇和张继科都是世界级的冠军。刘璇是体操方面的代表人物,直到现在提及这个项目还是会被很多人记住。而张继科如今还没有退役,他也是中国乒乓球史上第三位大满贯的选手,非常令人骄傲了。

王弢是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也是黄磊老师的学生,刘璇的老公。和何炅也是相识多年的挚友,与蘑菇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说这一期的《向往的生活》节目,邀请到的四位嘉宾都是别的节目很难请到的。

《向往的生活》邀请的飞行嘉宾阵容的确是很有看点了,下一期的老狼也是大咖级歌手。你期待吗?

收到857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