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装剧中的“和亲”公主,杨幂仙气,李沁气质,而她惊艳了时光!优质

239次浏览| 2019.05.18 18:49: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装剧中的“和亲”公主,杨幂仙气,李沁气质,而她惊艳了时光! 1、彭小苒,在《东宫》里面,饰演的小枫,是西洲的九公主,最终依然逃不过和亲的命运。虽然她的父皇,母后都很宠爱她,但是在国家大义面前,儿女长情却算的不了什么。虽然小枫和李承鄞相爱了,但是中间隔了那么多亲人的血,又怎能幸福的在一起呢?

2、李沁,在《如懿传》里面,饰演的容妃,其实也是一位和亲公主。即使是草原上最得宠的公主,有了心爱的男子,也依然要被送去和亲。虽然一开始皇帝很宠爱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逃不开被冷落的下场。

3、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饰演的白浅,其实她和夜华的婚姻,也是一场和亲。毕竟青丘的势力庞大,而天界需要依附,所以才选了联姻。对于这场婚姻,其实两人一开始都不看好的,只是最后两人在机缘巧合下,相爱了,不过也经历了一系列虐心的事情,最终才幸福的在一起了。剧中杨幂饰演的白浅,给人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

4、张雪迎,在《白发王妃》里面,饰演的容乐,也被送去北临,与王子无忧和亲。两个人最开始都是很反感的。只是没想到两人在皇宫外,无忧深深的爱上了容乐。只是从剧名我们就能知道,这注定是一场悲剧,虽然一开始很甜,最终也会变得很虐心。

5、刘丹,在《还珠格格》里面,饰演的含香公主,也是被送到中原和亲的。虽然她有心爱的男子,但是依然改变不了自己命运,被送到了皇宫里面。幸好遇见了小燕子和紫薇,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她饰演的含香,也惊艳了时光。这5位和亲公主,你觉得哪一位最悲催呢?

收到590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