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密室大逃脱》杨幂演技炸裂,一秒落泪,黄明昊:这就是专业演员优质

486次浏览| 2019.05.18 12:46: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奔跑吧》《王牌对王牌》还有《极限挑战》等综艺节目吸引了不少网友的追捧,让不少导演看到了综艺的潜力。随后越来越多的新综艺节目兴起,而邓伦首档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正在热播之中深得不少网友的喜爱,《密室大逃脱》的嘉宾阵容相当豪华不仅有邓伦,还有顶级流量女星杨幂,还有魏大勋、“NINE PERCENT”黄明昊、国家运动员张国伟还有台湾女星谢依霖组成了“密室六子”加盟《密室大逃脱》这档新综艺。

《密室大逃脱》是国内首档以“密室逃脱”为主题大型真人秀,自首播以来《密室大逃脱》的网播量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节目内容脑洞大开,惊悚刺激深得网友追捧。最重要的是邓伦、杨幂等人“密室六子”表现相当不错频繁上热搜,如今《密室大逃脱》第八期正在热播之中,杨幂再次喜提热搜引起不少网友们的热议。在最新一期中,节目组安排“收集眼泪”的环节,邓伦等人需要收集六个人的眼泪才能通过下一关。

杨幂二话不说先哭为敬,一秒落泪成功收集到第一颗眼泪,在旁的邓伦和魏大勋都被杨幂的演技所震惊了,黄明昊直呼杨幂“专业演员”,而“杨幂秒哭”也成为了热搜话题,反观邓伦、魏大勋等人需要酝酿很久才收集到眼泪。不少网友都佩服杨幂的演技。杨幂在台下采访中也表示自己的“哭戏”十分专业,还在台下亲自示范了一下,三秒钟不到就看见杨幂眼泛泪光了。

杨幂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秒哭”都是凭借多年来演戏经验。以前不少黑粉都吐槽杨幂的演技烂,如今杨幂凭借自己实力打脸了那些黑粉。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演员的素质”,还有网友表示“杨幂这么多年演戏积累的经验,真心厉害”,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尬吹,经验之谈,不足挂齿”。

不过小编觉得杨幂的演技真的炸裂了,想邓伦被广大网友誉为“老戏骨”的演员需要酝酿许久才能挤出眼泪,而杨幂只需要一秒钟就能落泪,估计这样的演技在影视界也没几个人了吧,这或许是杨幂成为收视女王的原因之一吧。看样子邓伦还需要跟杨幂多学习和专研自身的演技。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812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