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灭霸超硬核泳衣,下水也可以打响指,连体泳衣谁顶得住?优质

187次浏览| 2019.05.18 15:36: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灭霸超硬核泳衣,下水也可以打响指,连体泳衣谁顶得住?

在前段时间很多人都非常的关注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毕竟在最后一场电影播出之后,我们再也难见到所有的复仇者都在一起的这样的一个场景,而我们见得最全的则是在钢铁侠的葬礼上面,所以很多人都是非常悲痛的,但是让大家最为痛快的就是灭霸终于离开了人世,最终让它消失了!

可是灭霸的这一个形象确实让很多人都觉得他不会在自己的大脑中消失,甚至是这一段时间竟然有人直接把灭霸的脸做成了一个泳衣的形状,简直是太有画面感了,大家再看到这样的一个用意的时候,真的是觉得超硬核泳衣,根本就不是其他的东西能够比的,当我们看到灭霸的一张脸展现在自己的泳衣上面的时候,真的觉得好像其他的事情已经淡出了我们的画面,只要这一个泳衣存在,我们也可以打响指!

而且如果灭霸穿上这样的泳衣在打相纸的话,一定是比他身上的那一个铠甲更加的引人注目,不知道如果在他最后的决斗当中穿上自己所制造的泳衣的话,会不会赢得最后的胜利呢?不过每一次看到灭霸的脸,变成一件泳衣的时候,还是让大家觉得非常搞笑的一个画面,而且如果试着去下水打响指的话,又会有什么样的不同的变化呢?这样的连体泳衣究竟有谁能够抵挡得住呢?

收到841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