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活佛济公:4对关系微妙的前任,别说只知道胭脂济公,图4太虐心优质

402次浏览| 2019.05.18 17:40: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活佛济公呢,其实因为里面的篇章众多,再加上一些什么人物的不断累加,我们会发现这个他们的关系图呢,就是一张很错乱的网了。所以呢,小编就要拣重点带着大家一起梳理一下这个济公中的那几对前任吧。

胭脂、济公

应该是最经典的一对了吧。就是因为这个李修缘在和她成亲当天离开,她才黑化成了一个女魔头。但是吧,虽说她一直喊着要杀他,但是吧,胭脂总是下不了手的。然后呢,济公也决定忘情,但是对着她也是狠不下心。

秋凝玉、赵建文

他俩呢,也是这个前任关系。但是吧,因为中间夹着她姐姐,再加上一些身份上的事,所以呢,最终两人还是没走到一起,甚至还是成了姐夫和小姨子的关系。

赛子都、牡丹

赛子都呢,本身是喜欢牡丹的,但是呢,她过于恃美傲物了,所以不把他看在眼里。反而因为法术的缘故看上了杜鹃,之后的见面也是蛮尴尬的了。

火灵珠、明珠

他俩呢,是属于这个从小就认识,甚至还有一段缘分的关系。但是呢,因为明珠误以为是这个别人救了她,所以下嫁给了凡人,可怜我们的小灵子被人家捡了漏,还亲眼看到自己心爱的人惨死。

收到513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