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正式版VS定妆照,雪见人选太意外,胡歌被弃造型帅出天际优质

744次浏览| 2019.05.18 14:58: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仙剑呢,从第一部的时候,从这个选人选开始,就有很多的故事了。毕竟是由大热门的游戏改编,再加上一些游戏迷和原著的情怀,这个定角当然要经过慎重考虑,这也是它为什么十年没翻拍的原因之一吧。然后呢,今天小厨娘要和大家说的就是仙剑关于正式版和定妆照的区别了。

雪见

雪见呢,其实相信大家也知道一开始这个选角的时候,其实不是杨幂,而是唐嫣来着的。而且从照片也能看出糖糖版雪见这个发型都和正式播出版幂幂的不太一样。

紫萱

这套应该在剧中,其实也有出现就是在林业平那一世有法场的时候,可是咧,因为是被绑着,加上后面又被挡住,所以没有看清这套造型的全貌,其实还是蛮帅气的。

龙葵

龙葵的这个造型应该是里面几乎没怎么变的,但是吧,小编要在这里透露一下我们的这个诗诗差点就演了紫萱呢。不过现在她也成就了龙葵。

胡歌

这个造型,其实应该是李逍遥的造型,是最后的时候抱着女儿的时候,那个很落魄的吧。但是呢,在这个灰发小胡渣,真的和剧中很不一样,还有就是这身衣服比较的贵气像公子装,在剧播的时候是从来没出现过。毕竟他是走混混风格的嘛。

收到752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