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队长本队!有洁癖的邓伦,让队友踩肩膀,激光阵两次零失误优质

699次浏览| 2019.05.18 18:48: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队长本队!有洁癖的邓伦,让队友踩肩膀,激光阵两次零失误

《密室大逃脱》在外星人入侵的上半期,邓伦展示了超强的体力,两次成功的爬上铁板,凭借超强臂力,最终拿到通关卡。本以为上半期的邓伦,已经足够热血,足够有魅力了,没想到下半期的邓伦,先是克服洁癖,让队友踩肩膀,激光阵更是两次零失误,完全是更燃的队长本队了。

在全队掉入泥坑的时候,邓伦主动担任起了人肉跳板,让队友挨个踩自己肩膀爬上去,自己最后一个爬上去。这个时候的邓伦,是在刚刚经历了爬上铁板的高强度体力活动,然后又主动让队友踩自己肩膀上去的。除了令人称赞的好体力,这种团队精神更加让人感动。

这一关是在泥坑里进行的,所以第一集就展示出有洁癖的邓伦,不仅要克服洁癖习惯,满身是泥还要托着队友上去。杨幂和黄明昊比较灵活,体重也轻一点,托举还容易一些。而体重较重的谢依霖,在爬上去的时候,甚至两脚都踩在邓伦身上,这种重力可想而知。

而担任人肉跳板的同时,邓伦还在鼓励队友。送队友全部上去之后,邓伦还完成了激光阵两次零失误,第二次在只剩一次机会,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依然零失误完成,体力和心理素质都十分惊人。

热血燃爆的邓伦,被网友盛赞是队长本队。而邓伦在节目里的表现,也能说明一点,邓伦能大红也确实是有道理的。最近在热播的《封神演义》,虽然邓伦戏份少,但只要出场就是高能,狐妖子虚邪魅狂狷很带感。而接下来邓伦将播的男主剧《我的真朋友》,期待邓伦的人气能够再上一层吧。(图片来自网络)

收到790个赞

娱圈是个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