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只喜欢你:五一神回复,令观潮气急败坏,竟做出“霸王行径”!优质

315次浏览| 2019.05.18 14:50: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吴倩,马栗,赵志伟以及张雨剑等人领衔主演的《我只喜欢你》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言默和乔一已经顺利的在一起了,而现在就看五一和观潮这对小可爱,什么时候能够官宣了!正所谓,好事成双,总不能只有乔一和言默的好事,而观潮和五一还没有任何的发展吧!毕竟很多网友都等着观潮和五一赶紧发糖呢!

众所周知,五一并没有真正的怀孕,因此观潮和五一他们肯定会分开一段时间。如果不分开一段时间,让观潮感受一下失去五一的滋味,他估计要跟五一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所以说,唯有失去了以后,他才会知道珍惜!幸好,观潮的醒悟还不算晚,五一正打算开始新的生活,接触新的男人呢!而观潮竟然就忍受不了,五一和别的男人相亲,跟别的男人说说笑笑!

在观潮将五一带走之后,便发现自己准备好的表白竟然一个词都说不出来,只能让五一不要跟别的男人相亲约会。五一却指责他凭什么干涉,而观潮却反问五一难道不知道自己今天却餐厅是干什么了吗?而郝五一怎么可能会猜到,她随口回了一句:你饿了呗!五一的这一句神回复,令观潮气急败坏无语凝噎额,竟然做出了“霸王行径”:强行抱住五一,吻了她!

观潮这是第一次这么“霸道总裁范儿”吧,可见他是真的着急了,甜言蜜语竟然一个都说不出来了,只能用行动证明了!不过,现在的五一可没有以前那么好哄了,网友表示:观潮你还是好好表白吧!此为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中的精彩情节,那么在电视剧中会不会原模原样的呈现这段呢?请大家拭目以待,但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

收到942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