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蔡思贝将搭档林峯出演《使徒行者3》?这个组合你可期待?优质

516次浏览| 2019.05.18 21:22: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有多少童鞋跟我一样,从小看着TVB剧长大,而在TVB剧里,最喜欢的类型就是警匪剧,而说到TVB的警匪剧,则不得不提《使徒行者》,讲真,在《使徒行者》之前,TVB也有蛮多不错的作品,比方说3部“学警”系列再到《潜行狙击》,还有如《飞虎》,但这些作品或多或少都有些港片的影子,而《使徒行者》的玩法确实更加特别,一样是卧底的故事,但却像“猜灯谜”一样让观众猜谁是卧底!

所以《使徒行者》火了,不仅拍了续集,还拍了电影,而且电影还拍了续集,可见这个IP的潜力有多大!不过,在看了那么多《使徒行者》系列作品之后,感觉还是第一部最经典,《使徒行者2》虽然也还不错,但少了系列两个灵魂角色林峯的爆seed跟佘诗曼的钉姐,总觉得缺些什么。

所以,在看到林峯将回TVB拍《使徒行者3》之后,不少观众都颇为激动,不过,让大家有些失望的是,虽然林峯回来了,但佘诗曼却因为档期的原因,确定不会出演《使徒行者3》了,这可以说是一大遗憾。佘诗曼不演,那么谁会成为《使徒行者3》的女主呢?相信不少观众都很关心。

只是,在《使徒行者3》的发布会上,只有林峯跟许绍雄出席了,所以能确定的演员也就他俩,甚至连苗侨伟会否出演都是未知数。不过,随着《使徒行者3》开拍期临近,更多消息也随着而来,比方说,《使徒行者3》的女主是谁?

近日蔡思贝在接受某电台采访时聊到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提到了自己在7月有新剧开拍,依旧是警匪剧,而且这次演卧底,具体剧名不能说,但透露到这部新剧是系列第三部!是的,虽然言语间没有说到她将出演《使徒行者3》,但是作为一枚热心观众,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说的是《使徒行者3》,“系列第三部”、“TVB”、“卧底”这几个关键词加上“7月开机”,也就只有《使徒行者3》了,虽然不能说100%,但也有99%了!这意味着,她将搭档林峯出演《使徒行者3》?不知道这个组合你可期待?

我的感觉倒还好,客观说蔡思贝的演技有进步,虽然跟佘诗曼没法比,但也能接受。而且,以《使徒行者3》的制作,肯定不会只有一位女主,就像《使徒行者2》一样,宣萱的表演一样出彩。所以《使徒行者3》依旧期待,最后想弱弱问句,除了林峯、蔡思贝、许绍雄,大家希望《使徒行者3》还有谁?

收到741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