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cos春丽:明星有宋雨琦,网红有提莫,都输给了金刚芭比优质

287次浏览| 2019.05.18 17:14: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的时间,cos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都喜欢cos自己喜欢的角色,春丽就是日本游戏中一个很受欢迎的角色,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同样是cos春丽:明星有宋雨琦,网红有提莫,都输给了金刚芭比!

最新一次的《奔跑吧》中,宋雨琦就成功的cos了春丽,从图中可以看到,宋雨琦穿着一件黑色的皮袍,身材非常的好,而且头上还带了两个很明显的花苞,本来就很呆萌的宋雨琦更加的可爱,而且这件衣服很有设计感,胸前的中国结,还有腰间的刺绣都很有特点,很多人也被雨绮弟弟所吸引,没有想到会这么可爱!

其实除了女星,还有的男星也很喜欢cos这个人物,黄明昊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位青年明星,以男团的身份出道以后,黄明昊也拥有了很多的粉丝,不过在一次演唱会上,黄明昊为了满足粉丝的愿望,穿了一件红色的旗袍,也cos了一把春丽,小贾还是很可爱的,带着假发,画着女装,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感觉小贾非常的害羞,很是呆萌!

网红中也有很多人喜欢cos,冯提莫就是一个大网红,也经常在微博上cos,冯提莫本身就长的很好看,眼睛大大的,就好像洋娃娃一样,不过cos的春丽也一样好看,非常呆萌,发饰很漂亮,衣服也非常精致走心,在cos中,冯提莫还是很良心的,相信很多人也非常喜欢她!

不过小编要说的确实另外一个实力cos的男生,被网友称为“金刚芭比”,明明是一个男生,留着大胡子,而且身上的汗毛也很明显突出,却非常喜欢穿女装,经常cos一些人物,性格是萌萌哒的感觉,有点恐怖呀,这如果真的要PK,绝对是稳赢的呀!

对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喜欢就点点关注!

收到963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