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创造营》55进33,A班的他首遭淘汰,朱微之崩溃“我不服”优质

202次浏览| 2019.05.18 15:13: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创造营2019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是一档大型的选秀类综艺节目,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偶像,最终送他出道,对于粉丝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但是这100个小哥哥也是非常有实力的,竞争非常的激烈,尤其是在进入后期的时候,在创造营最新一期中,迪丽热巴发布了新的规则,55进33,将近一半的学员遭受淘汰!

刚开始每个人有一个打电话讯问的权利,丰楚轩直接断言自己暂别舞台了,而且身边很多学员都来安慰丰楚轩,这还是A班第一个遭受淘汰的学员,看来这次竞争真的是非常激烈了,而除了丰楚轩,很多人的情绪也很崩溃,就连苏有朋导师也很心酸,这次有很多F班的学员离开,苏有朋看着自己的学员离开还崩溃大哭!

但是没有想到,学员还是很好的,就算已经走了很远,还是安慰苏有朋,不要哭,以后会更好的发展,在这些学员中,看到了朱微之的身影,其实在团队中,朱微之还是非常有特色的,而且跳舞也很帅气,实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强大的朱微之也会被淘汰,不知道最后会留下谁?

在热巴宣布淘汰学员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的沮丧,就连周震南都低着头不说话,学员们的表情非常痛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团队中其他人的离开而难过。而陆思恒最后留了下来,他留言表示:如果这是梦,那我宁愿永远也不要醒来。张颜齐也表示:不是张颜齐不认输,而是不会输!看来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不过和周震南相比就很普通了,周震南目前是团队第一名,他的宣言是“希望有个人,能在这个位置上,把我干倒”!

不过被淘汰的朱微之却很心酸,镜头中,朱微之哭的非常的伤心,而且直言自己“不服气”,看起来很让人心疼,其实从这里离开并不代表结束,一切都归于零,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开始!

另外,每个组表演第一名的会有一个让自己学员归队的机会,他们也有可能再一次被追回来,不知道最后是谁能留下来?

对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喜欢就点点关注!

收到929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