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倩的修图师可以下班了,路人镜头下的未修图照,吊打一半女星!优质

695次浏览| 2019.05.18 15:17: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关于吴倩,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近段时间她主演的网剧《我只喜欢你》正在热播,在剧中吴倩饰演的乔一简直就是小说中走出来的女神,非常的甜美清新,而且演技也非常的精湛,受到了网友的追捧和喜欢,吴倩这些年的发展也非常不错,除了《我只喜欢你》以外,还有很多的影视作品即将呈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这些年吴倩的发展都非常不错,也很低调,刚开始是饶雪漫的《雀斑》中的书模,之后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的小赵默笙也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一直走的是青春甜美的路线,在择天记中饰演的女二号圈粉无数,而且前段时间吴倩也合作黄子韬,主演了电视剧《夜空中最亮的星》,很有潜力,不光演技好,吴倩的长相也是很受大家喜欢的!

最近吴倩出席活动的时候,被网友拍到了几张路透图,传到了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可以看到图中的吴倩没有经过任何的修饰,而且妆容很淡,基本上就是素颜出行,但颜值依然很高,皮肤白到发亮,而且笑起来非常的甜美可爱,有一种邻家小女孩的感觉,穿着粉红色的条纹T恤,黑白色的长裙很有气质,就算是路人拍摄的,也依然看得出目前的气质非常好!

其实明星都是生活在闪光灯下的,希望自己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所以他们每次出门前都会画着非常精致的妆容,而且工作室放出的图也是经过精修的,但是吴倩不同,基本上都是素颜出镜,而且也完全不用后期处理,还被网友调侃“修图师可以下班了”,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吴倩的条件都非常不错,有这样的艺人还真是省心了不少!

很多网友也调侃吴倩,这样的未修图已经吊打娱乐圈的一半女星了,对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喜欢就点点关注!

收到744个赞

有趣的娱乐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