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就是街舞》表演到词穷?易烊千玺北京街画圈圈优质

500次浏览| 2019.05.18 14:29: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的综艺节目大火的莫过于《这就是街舞》,没错作为一档街舞类型的节目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了,不过在此次的《这就是街舞》中,似乎是没有了往日的那种的时尚风格的劲爆的音乐风,这回的《这就是街舞》中从舞美来看却是融入了中国风的特色,不对,应该说是北京风特色,不过这样看来,却还是有几分韵味的。

红色的北京风格倒是与我们认识的原来大相径庭,但是小编还是很喜欢此类风格的。毕竟在《这就是街舞》这样的节目中,能融入国风实在是不容易了。祥龙、鸟笼、灯笼、易燃装置研发中心,京范儿十足的街道!

霓虹闪烁的字样,看上去更是到了家的感觉,而此次任队长的易烊千玺,也是一改往日的娃娃风,霸气登场,看来易烊千玺是真的长大了,身穿黑色运动服搭配荧光绿T,简单清爽,动感十足,黑白条纹发带更是画龙点睛,与整体造型相呼应,袜子套裤腿,街头时尚感十足。手中怀表为队长大秀增添复古神秘气息,街舞少年登场,那么就在今晚,易烊千玺队长重装上阵,看看他如何将街舞玩转到底?

说起北京街之外,此次的《这就是街舞》还开辟了其他地方的主题模式,比如说广州街、上海街等等,看来这一回的节目看点的确满满,将地域文化与节目融为一体,难免让人觉得搭配完美。而这种方式却也是《这就是街舞》赛制的一个布局了。

这一回也是节目组首次与地方文化相挂钩,的确可以看出,节目组在这一块下了很大的功夫。在今晚即将亮相的易烊千玺,在今天中午易烊千玺发布的一段《这就是街舞》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喜欢画圆圈的易烊千玺这回却也是画起了爱的圈圈,不过这么一看,他还是很帅气的。

虽然说易烊千玺和之前的TF-BOYS已经是出道好多年了,但是稚嫩的他们在节目中是否能够担任起重要的角色呢?这一直都是大家质疑的,而最近当了队长之后,更是让观众生疑,这么小的年纪,能懂人情世故吗?

不过这几期下来,可以看出,易烊千玺也是很努力的在去做队长,最近选人方面以及团队合作方面的确是成长了不少,或许这个节目就是为了然他成长的,而我们也希望,在多种地域风格下的《这就是街舞》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上舞蹈,或许这也正是说明了“全民皆舞”。(本文由【大文娱】作者原创,未经许可禁止搬运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883个赞

企鹅大文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