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马心怡将继续参演《乡村爱情12》 你们有什么期待?优质

528次浏览| 2019.05.18 13:51: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作为电视剧史上最长寿的电视剧《乡村爱情》来说,的确是让大家看了一遍又一遍都不愿意放手,毕竟作为一部喜剧类型剧来说,在目前影视市场算得上是一个代表作品了,但是随着《乡村爱情》的故事情节的发展,今年我们已经陪伴这部剧走过了将近11个年头,十一年来,大家对于《乡村爱情》的热度依旧不减,更重要的是,这部电视剧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是无法想象的,毕竟大家都习惯了磕磕巴巴的刘能,习惯了尼古拉斯赵四,习惯了大脚婶的热情还有剧中每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

《乡村爱情》塑造人物是很让人佩服的,虽然说每一部中都有一些新的人物出现, 但足以见得剧组真的是费心了。在《乡村爱情11》中我们看到的新角色,一个是由狄龙饰演的李总,另一个则是来到象牙山的大学生村官杜小双,虽然说都是新人物,但是观众更是很快就融入了角色中,而作为原本走青春路线的马心怡,这一回饰演的杜小双,更是让观众们熟知了这个短发而又开朗的女孩,虽在剧中饰演一位书记,但是正是这位小村官却是将《乡村爱情11》的整个故事都串联了起来。

而近日小编发现,马心怡在某社交平台与网友互动的时候,却不小心透露了,自己也将参与《乡村爱情12》的拍摄计划,看来我们心目中的小双书记又回来了,不过这一回中的小双书记是不是要跟剧中的刘一水喜结连理了呢?一个新的角色在观众内心的塑造是很困难的,但是凭借着这么大的一个剧集,马心怡这回的确也是继续乡味回归。

看来目前的话,《乡村爱情12》应该是紧锣密鼓的开始筹备中了,那么作为乡迷的你们,是否期待《乡村爱情12》呢,在这部即将在明年贺岁档播出的电视剧,大家又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认识马心怡的粉丝是从《春风十里不如你》中认识的,虽然说出道刚刚四年的时间,但足以让观众映像深刻,其实在小编看来,她更像是一位鬼马少女,古灵精怪的她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塑造了顾小漫这个角色,但目前来说映像最深刻的还是《乡村爱情》了,毕竟《乡爱》作为一部跨度长达十年的长篇剧集,的确也是不容易。

杜小双终究会离开《乡爱》,按照大学生去象牙山的发展来说,在《乡爱12》的时候或许就是一个离开的时候了。

日子长了,杜小双与象牙山的朋友都处出了感情,我们在《乡爱11》中看到种种的酸甜苦辣,却也正是表明大家对于小双来说已经是很热情并且很欢迎她留下来。啼笑皆非的乡村爱情之外,杜小双的确是改变了象牙山。但是话说回来,演员马心怡在如今而言,更是让很多粉丝喜欢了她,这位朴实而又清纯的小姑娘。(本文由【大文娱】作者原创,未经许可禁止搬运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620个赞

企鹅大文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