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为赢下西决,李宁和安踏都疯了!看球星上脚李宁安踏的国货精品!优质

703次浏览| 2019.05.18 14:28: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欢迎点击订阅本企鹅账号!

【注:本文为“娱乐影视通”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最近季后赛一直打的是非常的疯狂啊!詹姆斯走了之后,李宁和安踏争先恐后的抢人,包括在比赛的时候出绝招,什么推出的而海报啊和新款的鞋款啊,都是疯狂程度!一起来看看吧!

那就是现在非常火热的说到勇士和开拓者矿队球员,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穿的都是国货精品!那就是今年非常火爆的李宁和安踏的两款品牌,今年真心的开挂了,新款出的不停包括联名!

汤神和麦科勒姆上脚的分别是李宁的音速7,音速7在今年出手的时候,是非常的火爆,人气很旺,高帮设计采用当下非常非常流行的袜套设计!配色非常的清新颜值很高!深受大家的喜欢!

接下来就是安踏汤普森系列的4代KT4,安踏作为老品牌,掌握虫洞高科技后一路开挂!这款在出手的时候,国产粉丝简直要疯了,抢货抢到脱销!颜值加实战性能都是很厉害!

两位在比赛当中丢拿下了20+的分数!都是很牛的!更厉害的操作室,李宁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张海报,上面是麦科勒姆穿着音速7成分破浪的照片!很是帅气!

而安踏也是不甘落后。也出了一张海报!是汤神摩托游艇在海上飞扬!浪花直接飙到麦科勒姆的身上!甚至两人人物身高对比!安踏这次太胆大了吧!很直接的操作啊!都是不敢惹啊!

收到893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