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奔跑吧》水上漂惹争议,baby不参加,宋雨琦却能坚持到最后优质

497次浏览| 2019.05.18 12:46: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奔跑吧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增加话题,所以才再次让两位女嘉宾同框的,毕竟有了对比,也就容易有热度了。对于大家一听到做游戏这件事,如果baby不参加,很多人都会说又在特殊照顾了。毕竟之前的几季里,都有着放水的事情发生,也多次被大家吐槽过。

像是什么走指压板,说的赢了给双袜子,结果却被发现,她不仅有袜子,里面还穿了双拖鞋。还有像是划龙舟啊,还有飞椅落水等环节,也都有着放水的事情。不过被吐槽了那么多次,这次又有新人来,肯定是要有改编的。在节目里,关于水上漂的游戏,baby不能参加也是可以理解的,真的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放水。

这次她真的有手指受伤哦,也可以看到她受伤有戴固定手指的夹板。而这个游戏,本身就需要用手指抓着东西,手指受伤自然是无法参与的。再者当天也不是只有她一个人没有参加。所以也没必要,总是揪着她不参与游戏说了,相信如果手指没受伤,她也一定会参与的。

不过宋雨琦小妹妹真的是很给力啊,当天参加游戏,也是很认真,而且实力也是真的强。不仅能一直坚持到最后,就是在中途的时候,被推都没有输。看的出来这位美少女,也是挺强大的。这样的性格也是很圈粉了,很多不喜欢她的路人,看了几期以后也表示对她有了点好感。

而当天最惨的就是郑凯了,所有人都把水枪对准了他。看来新一季的人设也已经慢慢浮出水面了,郑凯会是那个一直被欺负的存在。

不少人都觉着开始有点心疼他了,被欺负的有点惨啊,可是在这样的综艺中,真的需要一个被欺负的存在,才能有笑点产生,不知道郑凯能不能演好这个人设呢?

收到766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