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姜子牙能逃出朝歌,为何不能救马氏?元始天尊说出4字,众人泪崩优质

298次浏览| 2019.05.18 17:24: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申公豹想要吸收杨戬黑天眼的力量,趁着杨戬被元始天尊送下凡间,用言语挑拨起他本来淡忘的仇恨,突然爆发黑天眼。姜子牙为了保护住天下苍生,宁愿舍弃自己的肉身,用他的三魂七魄来净化杨戬黑天眼中邪恶的力量,化解这场危机。

元始天尊通过这次事件,意识到必须开始着手准备封神大计,命令姜子牙用新的肉身下凡寻找有封神资质的人才。而已经堕入魔道的申公豹却遭到师傅元始天尊训斥,被剥夺一身从玉虚宫学到的本领,逐出师门。申公豹对姜子牙深受元始天尊信任这件事耿耿于怀,回到朝歌后就开始以国师的身份想办法打倒姜子牙,消灭这个可能会对他构成威胁的师弟。

精通卜算的姜子牙通过观测星象发现朝歌将会大乱,还没有来得及带老婆马氏逃走,就被申公豹带来的侍卫们绑到炮烙柱上。幸好姬昌和妲己及时出手相助,破坏了申公豹的完美计划,要不然姜子牙夫妇就要被烤成肉饼了。姜子牙知道姬昌可以救自己一时,但不可能救自己一世,决定找机会偷偷逃出朝歌。

正巧申公豹打算花费七年的时间建造摘星楼,利用这个举世无双的建筑向纣王争宠。姜子牙就向纣王夸下海口,吹嘘他自己仅仅需要三年,让纣王高兴的将他封为士大夫。但在后续预告中:姜子牙的这枚士大夫官印只保住他一个人逃出朝歌,他最爱的老婆马氏却被追兵捉住,领了便当。

为什么姜子牙能逃出朝歌,却不救老婆马氏呢?元始天尊用“这就是命”4个字给了大家答案。原来马氏是扫把星,谁遇上她谁就要倒霉,而封神事关重大,只有先牺牲马氏才能确保完成封神大业。姜子牙为了大业牺牲爱妻的行为也让众人泪崩了,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让小编知道。本文根据预告所编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本中,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准哦~

收到966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