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4女:皇后祭天,马氏炮烙,妲己离开子虚,竟只有她结局圆满优质

191次浏览| 2019.05.18 13:14: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电视剧《封神演义》之前更新的剧情中:姜皇后出身高贵却没有落得一个好结局,她本来想要处罚苏妲己为后宫立下规矩,却因此得罪妲己,遭到她的反杀。苏妲己的身边有修行万年的子虚和一肚子坏水的费仲相助,姜皇后却还要考虑儿子殷郊的太子之位,自然不是妲己的对手,最后被剜掉双眼,自己选择用跳入火海祭天的方式和纣王诀别。

而出身同样高贵的苏妲己也在后续的预告中遭到了报应,虽然实现她的复仇计划,却永远的离开真正喜欢的爱人子虚。苏妲己原本是冀州侯苏护之女,也是一家人的掌上明珠,被苏护寄托厚望。可是纣王却下令屠杀冀州城,让苏护夫妇含冤而死,也让妲己走上了借住子虚力量复仇的不归路。妲己完成和子虚的契约之后,本来想将灵魂交给子虚,却因为她推翻纣王有功被封为神,不能再和妖王子虚相见。

姜子牙的老婆马氏虽然没有前两位那样尊贵,可她的下场同样很悲惨。贪财又彪悍的马氏有一副标准小市民嘴脸,她姜子牙说朝歌未来会发生大乱之后,却舍不得离开苦心经营多年的面馆,强行要求姜子牙留在朝歌,为夫妻二人招来祸患。最后马氏终于醒悟自己会拖累姜子牙,主动牺牲自己让姜子牙顺利逃出朝歌,可她却被绑到炮烙柱上,被姬昌无奈的砍死。

而在《封神演义》的四个凡人女主中,竟只有姜子牙的女儿兰盈结局圆满。兰盈被姜子牙卜算出有凤命,但她可以勇敢的追寻自己真爱,主动和樵夫打扮的武吉在一起。而武吉正是姬昌的次子姬发,他回到西岐之后就隆重的迎娶了兰盈,还顺利推翻纣王统治,成为新一任皇帝。兰盈作为武吉的原配妻子,自然也成为皇后,幸福的和武吉生活在一起。

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让小编知道~喜欢本文的小伙伴们请关注小编,小编会持续带来更多精彩剧情哦~

收到612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