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最惨男配罗云熙,挚爱被2个男人折磨,连自己尸体都不放过优质

531次浏览| 2019.05.18 13:38: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最近大热的电视剧《白发》中,男神罗云熙再次出演最惨男配,扮演西启国皇帝容齐。容齐的母后正是曾经被临王利用后抛弃,又惨遭西启先帝容毅凌辱的苻鸢。她本来应该被临王用毒杀死,却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活下来,还为凌辱过自己的容毅生下儿子容齐。所以苻鸢每次看到儿子容齐就会想起自己不堪回首的往事,恨不得亲手掐死天生带有剧毒活不过24岁的容齐。

容齐并不清楚母亲之前的情感经历,只知道自己不受母后喜爱,努力顺从母后的心意想讨她欢心。在苻鸢的强势要求下,容齐不得不将最爱的妹妹容乐远嫁到北临,促成弱国西启和强国北临的交好。但他将容乐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私下里给容乐安排好退路,想让她通过嫁给北临将军傅筹,再回到西启平安幸福的度过一生。

在后续预告中:容齐算的再精准,也逃不过种种意外。他没有想到妹妹容乐竟然真的爱上原定结婚对象无忧,而表面上忠心耿耿的傅筹又会背叛他。容乐按照容齐的计划嫁给傅筹之后,就让事情一下子脱离了容齐的掌控,傅筹和无忧也都双双暴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傅筹原本是无忧的亲兄弟,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一个将军。傅筹为了获得更大的权力,利用容乐的公主身份和无忧对她的爱意,开始和容齐、临王这两个皇帝周旋。而无忧为了从傅筹手上夺回容乐,也开始耍一些小手段和傅筹竞争。

容乐结婚后还要受到傅筹和无忧这两个男人的折磨,生活的并不幸福。最后容齐为了让容乐获得真正的幸福,宁愿牺牲自己成全她和无忧在一起。容齐为了给容乐和无忧争取逃离的时间,连自己的尸体都不放过,利用尸体拖延时间,让得知真相的容乐悲痛欲绝。

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让小编知道。本文根据预告所编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本中,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准哦~

收到668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