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演员排行榜:小笼包助朱一龙进入前三,邓伦杨幂名次不变优质

480次浏览| 2019.05.18 22:43: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谁才是最值得关注的电视演员?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每位电视观众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的观众认可擅长演绎悲情角色的实力派演员罗云熙,有的观众认可戏路越走越宽的邓伦,还有的观众欣赏低调内敛的当红男神朱一龙,周末已经过半,电视演员之间的流量大战来到白热化阶段,时下哪位演员的呼声最高?本期演员排行榜给你答案,来看看你欣赏的他是否上榜吧。

最先看到的是排行榜前五名,位列前五的五位电视演员分别是出演《封神演义》子虚的邓伦、出演《筑梦情缘》傅函君的杨幂、进入隐身模式的朱一龙、当红小花鞠婧祎,以及“消失”数月的赵丽颖,其中邓伦和杨幂在综艺新剧的双重加持下名次不变,稳居榜单前两名,热情的小笼包助朱一龙进入前三名,进入休养期的赵丽颖稳居前五,能在休养期保持前五名的傲人成绩,当红演员赵丽颖潜力无限。

先是进入前三的实力派演员朱一龙,朱一龙在五月中旬开启隐身模式,他没有现身戛纳电影节红毯,也没有参加其他活动,我们知道的只是他出演的新剧《我的真朋友》将在5月19日开播,此外芭莎还将在5月20日对朱一龙进行戛纳专访,得到朱一龙即将回归荧幕的消息,热情的小笼包助朱一龙进入演员排行榜前三,随着《我的真朋友》井然的上线,朱一龙还将取得更好的数据成绩,数据的背后是小笼包对朱一龙深深的爱,以及朱一龙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他配得上这份荣耀。

再说名次不变的杨幂邓伦,邓伦是目前热度评分最高的电视演员,他与杨幂合作的综艺《密室大逃脱》频频空降热搜,出演的《封神演义》同样取得了傲人的播放量,再加上即将开播的《我的真朋友》,邓伦登顶实至名归,出演该剧的男演员一个排第一,一个排第三,《我的真朋友》可谓势头火热。

和邓伦一致,杨幂的热度来自综艺和新剧,她与霍建华主演的新剧《筑梦情缘》同样取得了豪华的播放量,恭喜大幂幂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

最后看到的是榜单后五名,排在第6~第10位的五位电视演员依次是主演《破冰行动》的黄景瑜、主演《绅探》的白宇、邢菲、杨紫,以及出演《白发》的罗云熙,恭喜以上十位优秀的电视演员,你为其中哪位演员打CALL?

收到655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