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痕香颜值远超容乐,却被傅筹多次赠予他人,真实身份令容乐悔恨!优质

214次浏览| 2019.05.19 02:38: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白发》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是由张雪迎(饰容乐)、李治廷(饰宗政无忧)、经超(饰傅筹)、罗云熙(饰容齐)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 。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容齐利用痕香,在临皇的见证下让容乐与傅筹定下婚约,然而这一切容乐并不知情,她以为这只是皇兄为带她回家所设的计而已,却没想到自己竟也是皇兄计划中的棋子。

容乐知道痕香与自己的容貌、体态、声音都十分相似,所以皇兄才会找她来装成容乐,但是容乐并不知道的是,痕香的颜值在她之上,却一生只忠于傅筹一人,并且心甘情愿被傅筹当做礼物赠予他人多次。虽然在傅筹的眼中,痕香早已经肮脏不堪,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一直小心地保留着自己的处子身,只为献给自己的心上人。

虽然痕香的颜值远超容乐,但是傅筹却不曾正眼看过她一次,他只对容乐一人心存爱慕,自此之外的所有人于他而言都无足轻重。在原著小说中,傅筹曾在酒后误将痕香当做容乐,与她发生了男女之情,而痕香因此怀上身孕,傅筹却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对于傅筹的薄情,不少原著粉都十分心疼痕香,而当她的真实身份暴露的时候,最伤心的人莫过于容乐。

其实痕香就是容乐的亲生妹妹, 两人都是秦家的孩子,只不过命运将她们分开,容乐成为西启的公主,痕香却成为天香阁的女杀手。究竟容乐会在什么时候认出阔别多年的妹妹呢?她们之间会因为傅筹产生什么故事呢?容乐是否会因为傅筹对痕香的残忍而与他反目?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白发》这部剧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927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