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5月20日对小笼包有多重要?有朱一龙戛纳专访,还有这份大礼优质

733次浏览| 2019.05.18 21:25: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的娱乐圈群星璀璨,不只有走上事业巅峰的多位实力派演员,还有频频空降热搜的流量明星,虽然耀眼的明星艺人有许多,可在小笼包的心中,只有一个美男子最为耀眼,与他相比,似乎其他明星艺人的光芒黯淡了许多,没错,这个美男子正是口碑人气俱佳的实力派演员朱一龙。

如果你有关注娱乐圈,你绝不会质疑朱一龙的人气,从网剧《镇魂》播出至今,朱一龙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和口碑,也正是因为拢龙的呼声太高,他收到了来自品牌方的邀请,获得了参加2019年第72届戛纳电影节的资格,让小笼包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朱一龙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后消失了,我们听不到有关他的任何消息,终于在这个周末,朱一龙工作室松口了,无数小笼包直言期待5月20日,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5月20日对小笼包有多重要?不只有朱一龙戛纳专访,还有大礼送上!在芭莎官博此前公布的戛纳电影节行程安排中,我们看到朱一龙将在5月20日的戛纳接受芭莎专访,在群星荟萃的戛纳电影节,芭莎对话朱一龙,在戛纳专访到来之前,朱一龙极有可能为小笼包献上戛纳红毯首秀,你不容错过。

5月20日对小笼包有多重要?不只有朱一龙戛纳专访,还有大礼送上!上午朱小室(朱一龙工作室)转发了《人物》杂志的动态,朱一龙本人也一同现身,在《人物》官博放出的视频,朱一龙说道:Hi,大家好,我是朱一龙,欢迎关注5月20日《人物》,发现鲜活,真实的我。据《人物》官博透露,这份采访由独家万字长文组成,还有25个出人意料的问题,以及一支花絮视频,你不容错过。

短短12个小时内,朱一龙转发的动态获赞超过14万次,转发次数更是超过80万次,在这些豪华的数据背后,是小笼包对朱一龙的思念,以及对他深深的爱。

在5月20日这一天,我们将看到芭莎对朱一龙的戛纳专访,以及《人物》独家采访,你准备好迎接新鲜的朱一龙了吗?

收到801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