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的真朋友》开播在即,官博晒出三大主角的家,井然的家太棒了优质

259次浏览| 2019.05.18 21:55: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来到5月下旬,6月的脚步愈来愈近,多部高质量国产剧陆续被搬上荧幕,其中包括陷入盗版风波的热播剧《白发》,以及顺利定档的《我的真朋友》,其中《白发》是罗云熙在2019年推出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而《我的真朋友》极有可能是朱一龙2019年推出的最后一部大剧(《盗墓笔记重启》还在制作中),喜欢朱一龙、杨颖、邓伦的同学不容错过。

正如前文所言,《我的真朋友》在本周顺利定档,据悉该剧将在这周日晚间迎来首播,其中主演该剧的邓伦身处演员排名第一位,出演男二号井然的朱一龙冲进前三,有多位高人气演员加盟,《我的真朋友》的收视率成绩值得高看。

如今《我的真朋友》开播在即,随着播出时间的临近,官博活跃度飙升,周六下午官博更是晒出了三大主角的家,我们知道《我的真朋友》核心元素是“对家的感悟”,其中程真真(杨颖饰)的家很温馨,邵芃橙(邓伦饰)很奢华,满是设计感的井然(朱一龙饰)的家太棒了,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看到的是该剧女主角程真真的家,由杨颖饰演的程真真是爱与家花园店新人销售,她的性格单纯善良,乐于助人,程真真从不会为了业绩欺骗顾客,瞒报房子的问题,凭借走几步的不懈努力,程真真最终成长为了金牌经纪人。我们可以看到程真真的家满是温暖的黄色,这也符合了程真真柔软的内心,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定感。

再说由邓伦饰演的邵芃橙的家,剧中邵芃橙有着桀骜不驯的性格,虽然他的父亲手握房产事业,可他不愿意继承父亲的事业,邵芃橙选择接受父亲的挑战,以新员工的身份加盟爱与家花园店,与程真真相遇相识。我们可以看到邵芃橙的家满是奢华的黄金色,这符合邵芃橙桀骜不驯的性格,给我们一种混世魔王的感觉。

最后看到的是井然的家,作为顶级设计师,井然的家满是设计感,可谓高调奢华有情怀,通过与程真真等人的交往,井然开始逐渐认识到家真正的含义,也开始学会向身边人表达爱。以上便是《我的真朋友》三大主创的家,看完三大主角的家,你会选谁?

收到940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