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争校花输给吴倩,几度变脸无戏可拍,如今在《白发》打酱油优质

712次浏览| 2019.05.18 23:59: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争校花输给吴倩,几度变脸无戏可拍,如今在《白发》打酱油

正在热播的古装剧《白发》,曾经红极一时的黄灿灿,在剧中饰演沉鱼一角。沉鱼一角,顾名思义,是剧中容貌倾城,沉鱼落雁般姿色的女子,在剧中戏份不多,算是打酱油的角色。而这位黄灿灿,曾经因为几张清纯风格的写真而走红网络,且因为武大校花的名号,让黄灿灿成功的走进了娱乐圈。

黄灿灿因为清纯风格的写真,迅速的走红网络,但开始拍戏之后,颜值却总是得不到认可。黄灿灿担任女主的电影版《泡沫之夏》,从人设到剧情,再到演员颜值表演,都被吐槽的体无完肤。而黄灿灿,几次出演在电视电影里,颜值长相风格都不大相同,几度变脸之后更是无戏可拍。

而当时被称为武大校花的还有吴倩,在接连合作了鹿晗、黄子韬之后,吴倩已经是当红小花旦。而在当年竞争激烈的校花大戏中,吴倩也作为热门人选,现在看来不管是吴倩的现代装,还是古装造型,都是妥妥的校花级别。黄灿灿在这场校花争夺中,却只是昙花一现,争校花妥妥的输给了吴倩。

关于黄灿灿的长相,从刚开始的清纯路线,到现在辨识度越来越低。之前出演周冬雨新剧《幕后之王》,就被吐槽表情不自然。如今又在《白发》中打酱油,却未被观众认出来,可见几度变脸确实改变不小。所以你还记得这位当年红极一时的校花吗?(图片来自网络)

收到619个赞

娱圈是个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