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豆瓣评分9.7,《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刚开播就放大招!优质

483次浏览| 2019.05.19 02:56: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个5月,就蛮多新综艺开播,不过说到个人最期待的一档,我想我会选择《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之所以期待,主要是第一季节目做得挺不错,而且街舞综艺也是比较稀缺的,于是乎,第二季刚开播,就直接追了!

看完第一期,感觉节目组越来越会玩了,刚开播就放大招!记得第一季节目的时候,跟所有选秀类综艺一样,就是海选环节,所以第一期就是队长看参赛选手的作品,然后选人,这里面会有一些剧情,跟一些精彩的舞蹈,而来到第二季,感觉节目形式更丰富了,4位队长在选人的同时,还要参加battle,争夺剩下的几条毛巾(晋级名额),如此一来,原本比较单调的海选,又变得丰富起来。

在做出变化的同时,又保留了上一季的一些优势,比方说几位大神选手的参赛,像高博、冯正这些,当然最让我跪服的还是“腰王”金小根,第一次知道,原来人的腰还有这么个“扭法”,真的给跪了!而且这应该不是他最佳状态了,毕竟看着也不年轻了,改天有空真的得单独翻他的作品出来看!

而除了上面几位大神,第一期还有蛮多很不错的强手,比方说三儿,看《中国好舞蹈》时就知道了他,多年过去再看到他,一股岁月的气息扑面而来,不过他依旧那么强,而且手指舞这块在《这就是街舞》也是比较少见的,相信他应该能走到蛮后面的比赛!此外还有像阿K,孙吾空这些选手,这一季的比赛依旧充满看点。

总的来说,就第二季《这!就是街舞》第一期的观感而言,感觉还是蛮不错的,想知道大家的评价特地打开了豆瓣,结果发现居然有9.7分(截止至写稿时)!这个分数真的有些“夸张”了,毕竟看过很多综艺,能在8分以上都已经算很不错的了,结果第二季《这!就是街舞》一上来就这么高!足见这第一期确实让观众看爽了,有不错的舞者与作品,有精彩的对抗,也有比较搞笑的点!

说到搞笑,感觉剪辑师应该跟龙飞“锁上了”,这一季他也有来参赛,结果比赛片段一笔带过,反倒是他那舔嘴唇吞口水的镜头,又跟Yaya剪一起了!不同的是,这一季Yaya晋级了。不过看完第一期之后,感觉这季今年韩庚的冠军应该有点悬了,就第一期来看易烊千玺已经遥遥领先了,罗志祥跟吴建豪那队也还不错,当然结果如何,只能边追边等!不知道有多少童鞋看了第二季《这!就是街舞》第一期,感觉如何?

收到514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